顾逸凡



如果有混mp的小伙伴。✨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这Sal Fisher313。

2019年诚邀larrrrry跟我一起甩头。

放上之前冬至短打(…我好丑。)

听闻今天是中国的冬至,larry便一直拉着我在我耳边不断地吵闹着想要要吃那传闻中中国的“饺子”。

我和larry的料理能力只能称为“无人能比”,自然是除了会把一些简单的速冻食品弄熟其他的对于我们来说简直都是天方夜谭。

“哥们你看我找到了什么!”

Larry在我家那因为我们而堆满速冻食品冰箱里左翻右翻,翻出来一个用黑体字加粗写着“Chinese meat ravioli.”。

啊哈,这玩意儿准能堵住Larry的嘴了。

这年头为了扩个larry我。枯了。)

评论(3)

热度(8)